成功案例

監察院

政治獻金不得捐贈者資料整合平台、政治獻金會計報告書公開查閱平臺、政治獻金網路申報系統及政治獻金管理系統。

司法院

為滿足客戶的需求,透過整合性的電子閘門系統,建立了高效的機關內外資訊交換通道。同時,透過資料開放平臺(OPEN DATA),使司法院及其附屬法院及機關的開放資料更易取得,促進了資訊的更有效增值應用。

教育部

學生輔導資訊網:提供了學生輔導諮詢會的法令規章、訊息公告、輔導資源、出版品、資料下載、電子書和相關連結等資訊。

中央研究院

國家生技園區棟整合了弱電系統,包括門禁(Honeywell)、資訊(Cisco)、監控(Honeywell)、以及視聽系統。提供了高效的管理和監控機制,使研究中心更具智能、安全。

法務部

行政執行署-案件管理系統
提供集中辦理公法上金錢給付義務之案件管理系統,以強化行政執行效能,落實依法行政。提供全省14個行政執行機關及3千多個移送機關、矯正機關使用。

陽明山國家公園管理處

全球資訊網
志工服務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