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理念

本著持續學習創新的經營理念,不斷求新求變以面對未來技術的演進與客戶需求改變的腳步,以豐富的經驗,優良的傳統和精益求精的服務精神持續在資訊服務產業深耕。

公司介紹

為擴大市場與客戶層面,除銷售資訊與通訊之軟硬體設備外亦從累積數十多年來的軟體開發經驗,深化出專業軟體客製化能力,以提供客戶量身訂做的專業應用軟體或介接服務,亦為客戶之競爭力與資訊化做出貢獻,為確保軟體開發品質,經緯智慧之軟體開發流程與管理亦同步獲得ISO-9001國際品質認證。

在IP與通信環境快速發展的潮流下,經緯智慧亦提供了完整之IP通信整合系統,提供了IP PBX、IM、Video Conference、Web Conference等獨立或整合之功能,可提供用戶完整、穩定的通信整合方案。

為求更貼近客戶,公司於2011年六月喬遷至內湖科學園區基湖路現址,以建立永續經營的基礎。在過去三十幾年來,經緯科技本著踏實穩健的作風,專業誠實的態度,盡最大努力提供給客戶最佳服務品質的心意與企業文化一直不變, 舉凡政府機構、公民營企業等,經緯智慧科技亦均本著一貫的營運宗旨,竭心盡力作好每一專案,並已獲客戶之持續支持。 諸如:監察院、法務部、國庫署、中國信託銀行、中國信託育樂-中信兄弟官網、台灣人壽、國泰世華銀行、中研院生技園區、國賓飯店、台灣彩券等。 屬於區域作業方式有:高雄車站新建工程、陽明山國家公園管理局、捷運三鶯線弱電工程、景美女中新建大樓弱電與資通訊系統等。

ISO 27001

我司建立和實行了一套嚴格的資訊安全管理系統,以確保客戶的資訊得到最高水平的保護。這項認證是國際資訊安全標準的金字招牌,是全球資訊安全最高標準之一。通過這一認證,我們承諾持續監控、評估和改進我們的資訊安全實踐,以確保客戶的數據和機密信息永遠不會受到威脅。

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的資訊安全專家組成,他們具有廣泛的行業知識和技能,可以應對各種資訊安全挑戰。我們深知,現代企業面臨著不斷增加的資訊風險,因此我們提供全面的解決方案,包括風險評估、漏洞掃描、緊急應對和培訓服務,以確保客戶的資訊資產得到全方位的保護。

公司沿革